2015年5月19日 星期二

別讓貓咪不開心

看到書名就已經開心, 當然啦, 作為貓主, 貓咪開心是很重要的, 貓咪開心, 會有很多撒嬌的行為, 主人也開心哩. 





日本人對貓很熱愛, 寫貓的書也認真. 我養了幾十年貓, 書的分析是挺準確的. 












入面的插畫都很可愛. 










我在家講電話時, 貓貓都會跳過來叫, 電話的另一邊都會說, 「你的貓咪叫得很大聲啊!」我都會覺得很搞笑. 

書中說, 貓咪見主人對著電話說話, 覺得不快, 主人你不是要與我玩耍嗎? 為什麼自說自話呀? 

說得很對!


這是我近兩三年來買的第二本書, 覺得沒有買錯.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